你有「廉貞忌」嗎!?

雷光霏有個「廉貞忌」的朋友很愛很愛她男友,每次跟男友吵架到要分手時都覺得好像窒息要死了般難受,一直恐懼他有一天會離開。

廉貞忌,有名的感情惡格,容易因感情困擾而想不開。
廉貞為桃花星,也為囚星,廉貞化忌後變成解不開之死結,成為情緒上的憂愁、感情上的挫折。

我本身也是有廉貞生年忌的人,想到我十年前也因轉大限前被狠狠考驗,和交往將近十年的男友閃電分手,當時真的覺得生不如死... 還好有我家靈犬寶貝的協助才讓我度過危機,現在回頭想想,當時自己真傻!

但考驗來時=業力來襲。當下真的很難看清真相!若沒碰到貴人扶一把,也只能靠自己平日累積學習到的靈性知識來面對。

寫這篇文章時,依稀感應到指導靈們傳訊息來跟我說:
「十年前遇到這課題造就了現在的你,而這課題也會造就未來的她,沒什麼好擔心的!這是靈魂來地球學習成長的過程,無論如何都是修行在個人。」

#廉貞生年忌
#也是欠了感情債啊
#想開點甘願受甘願還
#現在就開始修持自己的心吧

#紫微靈魂學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雷光霏 的頭像
    雷光霏

    人生是本精彩的小說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