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Angels-And-Demons  

2014/6/17 夢見和表妹她們共4個人去旅行住進一間旅館, 我被排在一間靠內的床位但驚訝的是牆上竟貢有幾尊道教神像(但不知是哪個神), 我覺得睡覺有神像看著怪怪的就要表妹打電話跟旅館說換房間, 但意外的是旅館竟派人來拆走了神像, 剰下斑駁的牆面令人好不舒服

 2014/6/21 晚上12, 心請守護天使來為此夢指教

感覺到幾句話: 心中有神卻似無神, 有情卻似無情, 有愛卻似無愛

: 親愛的好, 請喝茶聊聊~

天使: 妳內心深層恐懼著, 牆面上的斑駁是神離去的痕跡, 可神們真的離妳而去? 不是的是妳離祂們而去!

: ? 為什麼?

天使: 妳心中荒蕪, 妳戒慎恐懼, 妳對自己沒信心了, 拋棄了心中的神, 也就是妳的心!

: 我該怎麼辦? 這陣子的確很不安

天使: 妳害怕時, 有問過妳的真心在怕什麼嗎?

: 也許我怕失去

天使: 既不曾擁有又何在乎失去? 既是擁有了又怎麼會失去? 這沒來由的不安感是誰在亂妳?

: 外界的一些人吧, 跟她們相應共鳴了, 難免受點影響

天使那心不夠定了, 虛空的話怎聽的見?

: , 我心亂到連經文都唸不完整那要怎麼定心呢?

天使: 外界耳語不受影響很難, 又何必接觸? 緣來了沒張手歡迎也近不了身, 是妳自個願意接收了, 自然跟著沉淪, 沉淪了磁場低迷, 心頭迴盪的都是負面的聲音, 妳忘了初衷, 忘了該怎麼去愛, 只感受到空虛與無奈

: 原來是這樣, 那我要努力不受影響, 不接觸~不去想~就好嗎?

天使: 何必當蒙頭的駝鳥? 既接收當轉化, 怨來愛去, 左進右出

: 以愛來祝福他人?

(感覺到天使微笑)

天使: 虛空美意, 夢中示警

: 那請問我的夢主事者是?

天使有妳有我!

: 有妳有我?

天使: 妳明白的就先這樣吧!

: 謝謝親愛的天使, 我會努力去轉化現狀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