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像裡可能有雲和天空
 
前陣子狗寶貝離世後,讓我心情低落了好久,雖然努力提升改善自己狀況,但總覺得生命好久沒出現令人開心的事了...
 
今天讀了一本書提醒了我:
 
淨化自己保持好狀況,寫下自己渴望的事物,“相信”宇宙,一定要百分之百的相信。
 
這讓我想起去年公司的聖誕抽獎,我跟宇宙說:
 
“今天我要做個宇宙跟我連結的實驗,許我一個意外之財吧!”
 
結果當天真的抽到1000塊獎金。
 
當時的驚喜我已遺忘了初衷,現在我再次想實驗宇宙和我的連結,如果又實現了,這一次絕不是偶然,肯定對宇宙徹底的五體投地!
 
“感恩宇宙,明天再給我一次意外之財吧!”
 
第二天起床後趕出門弄保險的事,邀妹妹一起同行,辦完事後妹妹看到旁邊有間公益彩券,突然想起她昨天夢到幾個數字,問我要不要去試試手氣? 我想說也好,結果莫名其妙的挑了兩張Bingo彩卷,問說何時開獎?就在2分鐘後。
 
然後... 兩張都中獎了!
 
我們驚呼連連,天啊!宇宙顯化了意外之財了!雖只是小獎。
 
但*真*的*發*生*了!
 
今天的智慧:
保持好心情,多說肯定句 ; 寫下期待,相信奇蹟。
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#獻給從沒中過樂透的我們
#不能隨便亂許哦
#保持信心
#相信宇宙
 
arrow
arrow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