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靈魂學 / 地劫就是破財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: 流年走到「地劫」就是錢留不住嗎?

雷光霏:若以單看錢財來說是這樣,地劫在流年時錢容易花掉,或被開罰單或被偷被騙被搶都有可能!捐錢或是花掉算是化解法,也許平常拿得太多,循環出去的太少,所以宇宙在流年對應到地劫的時候就會拿走妳一些金錢能量。我舉個例,上次我走到地劫流年那一年,知道肯定會破財,剛好宇宙安排我出國一陣子,所以我拿去旅行,花了一大筆錢到歐洲住了半個多月,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。但我另外一個流年也走到地劫朋友就沒那麼幸運了,下班一出公司就被搶劫了,在台北市最熱鬧的地段,大約損失了六萬多台幣... 真的是標準的破財消災吧。

#當捐錢給搶匪心裡舒服點
#花掉算有福報
#破財消災
#流年 #地劫
#紫微靈魂學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人生像一場戲,而命盤就是劇本。
相信,靈魂會帶領你更好,活出豐盛的人生。

如果您喜歡未來研究室的文章,歡迎按讚分享哦!將愛的能量將循環回您身上,因靈魂的振動,讓生命更加豐盛與光亮。 感恩,NAMAST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雷光霏 的頭像
    雷光霏

    人生是本精彩的小說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