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是 3 個人和文字的動畫風格圖像
剛剛雷光霏做完客人祝福服務,想起我大妹生年忌在夫妻宮,這個月她雖夫妻宮交祿,有貴人介紹新對象,卻一直被阻礙,我心想特別給她一個祝福好了,希望她獲得好婚姻。
結果馬上感覺到她夫妻宮業力債主們不滿的樣子(幾乎都看到他們翻白眼了),然後我站起來深吸了一口氣,突然間眼前發黑,下一刻我已經摔倒在地⋯ 超!痛!的!
意識到是她家債主搞的鬼後,我馬上拿起激光柱祝福祂們放下執著,盡快回歸本靈身邊...
果然生年忌的(怨氣)業力最大啊!真不好搞定!
建議有忌在夫妻宮的人,可以多廣結善緣、多行善、多祝福自己感情上的因緣業力,誠心誠意與祂們和解。
⋯不要再拖累我了!連當個和事佬也不行😓ORZ
祝大家都擁有幸福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