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星師公:田宅宮和交友宮交忌轉忌入生年忌財帛宮。 如果一搬家,就是田宅方面重頭再來了,容易在這方面花很多錢。
 
變動星天機化權在田宅宮的雷光霏,永遠在搬家過程中,尋找安全感與重組生命的樂趣。
 
15歲開始,殺破狼的我走入第二大限兄弟宮,光是高中三年就搬了3次家(其中一次還從宿舍2樓搬到三樓🤣
 
出國讀書後我在加拿大住了6年,一年只搬一次很公平,所以只搬了6 次家⋯ 在多倫多住了大半年,搬到尼加拉瓜瀑布那讀大學,從Homestay搬到越南房東家地下室鬼屋,再從鬼屋搬到德國房東潦倒但有美麗BBQ陽台的家,最後終於幸運搬進英國室友美麗有設計感的房子。
 
確定回國後,雷光霏繼續走入了「夫妻宮大限」,為償還廉貞忌感情債,腦袋不清醒也毅然決然地到台北定居工作,這十年下來,陸陸續續搬了4次家。
 
最誇張的是轉入「子女宮大限」的前一年,我從台北搬回屏東老家,再搬到美國芝加哥。期間還搬了兩次家。一年後又從芝加哥搬回屏東,從屏東搬回台北,一年就搬了四個地方住,堅持重新開始,飛蛾撲火般的勇氣。
回台北這十年我想法成熟收斂多了,只搬了五次家... 中間去了一趟歐洲,差點計劃在那定居,但最後還是敗給命運的安排,well, Life must go on…
 
每一次搬家,都代表了生與死,了斷與開始,讓我深深感覺到靈魂重整的力量。
 
前世曾當過吉普賽女巫的我,看似流浪成性,卻不是想漂泊、浪跡天涯的執著。
 
我.只.是.想.改變.生命.而.已!
 
搬家,是在「回家」旅程中,給靈魂短暫休息的客棧。
 
 
 
 
290
觸及人數
18
互動次數
 
提高+2.3x
散播分數
無法加強推廣
 
9你和其他8人
 
 
1 次分享
 
 
 
 
留言
 
 
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