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「穆老师, 我又被攻击 了, 了,好想哭我今天 好想哭 我今天 感冒, 头疼! 晚上睡觉又梦了, 梦 到5只猫在阳台, 我 一开门它们串到我身 上增, 没有伤害我的 意思。 ·梦里有妈妈, 妈妈在我旁边的,就 是不去妈妈那里,我 就跑进房间。 过一会 我一出大厅, 它们又 冲向我踏我, å着我 不走。 昨天上午5:07 有沒有辦法趕快起來 練一下功再去睡。 不 不」的圖像
Gazania:昨天是農曆七月最後一天 ,一大早外面就很多人在拜拜,超敏感體質的我沒辦法閃避那些低頻能量,回家後馬上有感冒症狀,很不舒服 ,只能勤奮一點練排濁氣功和多休息🥲
雷光霏:內地敏感體質的朋友也是這樣,應該那邊也是在狂普渡。她昨天半夜沒辦法睡覺,寫訊息跟穆老師哭訴說她被干擾的很痛苦😓⋯⋯ 所以「感冒症狀」就是最明顯被病毒卡到的現象,病毒=低頻陰能量=阿飄。我平常被干擾就馬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狂擤鼻涕,這就是很明顯有阿飄靠近或卡我的現象。如果回家我立刻練功把它排掉就沒事。但如果沒有即刻排掉的話就會真的感冒了😷,之後還是要忍著病痛再加強練功排掉負能量,才能幫助身體好轉較快。所以穆尼亞老師常說,若沒練氣功的人,一定要每天定時大量的運動排汗、練出肌耐力,才能抵抗這些低頻陰能量阿飄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穆尼亞》敏感體質清理卡體基本流程:
1、看卡體照片、清理。
2、保護水晶佩戴。
3、練排濁氣功、紀錄,穆老師與靈魂團隊日常指導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敏感體質的人,很多長期被外靈卡體侵蝕,造成神經衰弱產生的憂鬱、躁鬱症,運氣越來越差,體弱、疾病叢生。
宇宙於2020年地球疫情剛發酵磁場混亂時期,賦予了穆尼亞老師口旨令,清理拔除附體、魔、外靈等陰性負能量的重大任務。
清理拔除完身體負能量後,身體是很乾淨宛如新生兒,若想長期保護肉體,建議每天勤練靈魂團隊傳下的「排濁氣功」讓身體保持乾淨,讓陰體漸漸練成陽體,未來不容易受負能量干擾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