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是 1 人、狗和草的圖像

 

某天雷光霏跟小妹金鳳凰不經意的談到死亡~

金鳳凰:妳幹嘛一直說到死?搞不好其實妳活最長。
 
雷光霏:經過狗寶貝Ki的突然離去,我看透了生死... 感覺到靈魂可以選擇該走的時候離開。
 
金鳳凰:那靈魂何時該走?
 
雷光霏:要等這輩子的任務做完啊!現在我靈魂天職工作才剛剛開始,所以要走還早⋯像Ki寶貝是我靈魂團隊的高靈,轉生成狗狗當我的毛小孩,來地球的任務就是當我「子女宮」的靈魂伴侶,陪我走完子女宮「大限」用愛的陪伴協助我靈性成長。所以祂準時的在我轉大限的前夕,爽快地離去回源頭了,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。
 
*子女宮:泛指寵物、子女、客人、下屬與眾生。
 
—————
C P值+準確度高「飛星紫微」課程大推薦!
星師公「周星飛」年度wechat線上班開放報名,2023年一月開課!
年費台幣$31000。物超所值!
每週固定兩天上課(4小時/1週),平日開放與老師自由討論,每堂課後都有「課堂記錄講義」整理,方便留底複習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