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穆尼亞:妳去旅行後身上卡一堆跟回來,加油練功,不然去舉重練肌肉好了。身上至少300多個魂魄跟著!

雷光霏:天啊!其實我在旅途中一直沒時間分享,第一間旅館比較古老,真的是馬上被卡到⋯ 睡覺時我放著輕音樂協助淨化,一開始還沒有感覺怎麼樣,但是中途音樂自己停了,馬上就夢見我妹被他家人帶走,留下我一個人在日本被一隻超大像蜘蛛的黑色變形怪物追殺。這種精怪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可怕的,所以這個夢被我列為史上最可怕的惡夢之一⋯⋯還好後來幾天的旅館比較新,有拜託團隊多照顧並加強祝福自己,就沒有再做夢了。那陣子除了找時間練排濁氣功以外,我也加強泡澡幫助排除晦氣卡體,不然一定更嚴重!

穆尼亞:外靈如何卡到自己身上?宮廟、宗教活動、法會、靈性課程、文章、影片、電話、通訊軟體、群體活動、逛街、拜拜、吃拜拜的東西!

雷光霏:感謝老師再次提醒,這些狀況真是防不勝防,敏感體質的人若一感受到不舒服要趕快閃,努力保護自己,不敏感體質的人也一樣。沒有練到陽性體質前都還是容易被卡的,若不及時注意防護久了就容易變成病痛、影響運勢!這陣子我會更加強練功練體,努力讓能量恢復正常!

#靈性知識
Photo by Camio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敏感體質的人,長期被外靈卡體侵蝕,造成神經衰弱產生的憂鬱、躁鬱症,運氣越來越差,體弱、疾病叢生。

宇宙於2020年地球疫情剛發酵磁場混亂時期,賦予了穆尼亞老師口旨令,清理拔除附體、魔、外靈、病毒等陰性負能量的重大任務。

清理拔除完身體負能量後,身體是很乾淨宛如新生兒,若想長期保護肉體,建議每天勤練靈魂團隊傳下的「排濁氣功」讓身體保持乾淨,讓陰體漸漸練成陽體,未來不容易受負能量干擾。

清理拔除肉體外靈、練功、戴保護石,為一整套完整的防護。

#水晶靈媒 #穆尼亞
#陰能量 #負能量
#保護石 #防護
#外靈 #病毒
#自我 #覺察
#拔除 #清理
#排濁 #氣功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