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是 1 人、小孩、室內和顯示的文字是「 12A™12B Aisle 12A 窗邊 中間 走道 Window Center 天使數 121212 」的圖像
今年虎年的流年,雷光霏又走到了四馬地「交友宮」,空宮中只見一隻天馬,想好好奔跑,但卻沒方向感⋯ 永遠期待有一天會找到方向。
上個子女大限的流年,我從台北搬回南部,再搬去美國,但當時靈性未成長的我,只有找不到方向的無助。
經過長達10多年靈性和命理學習。這一年再次走到同樣的宮位,好像沒那麼累了,就只是到處跑跑遊山玩水,或回台北探訪親友。
過了10年,什麼改變了?應該只是大限課題的不同和靈魂提升而已。
今天12號我又要回台北了。曾經旅居台北多年的雷光霏,那裡早就是我的第二故鄉。
這一次是家族旅遊安排的,12年沒回台灣的親弟弟帶著龐大家族歸來,一起在台北相見拜訪親友,再耗耗蕩蕩的返家過年。沒預期過的變化,也符合流年田宅相應忌的我,跟家人們糾纏的煩惱卻又是難得靈魂相聚的喜悅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