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穆尼亞:
何謂靈性工作?
 
「靈性工作」,就是屬於自己開業的個人工作,例如命理授課、解析、招收學生之五術。或開業的靈媒、祭改、收驚、問事、米卦⋯ 的個人靈性工作,然而這些都不包含「宗教」。
 
以我為比喻,我完全聽從靈魂、團隊的指示,只收取祂們規定的金額以平衡通靈消耗的能量,完全無法在「靈媒」的靈性工作上賺到更多錢。但卻可以在自己其他擅長的工作上完全發揮!
 
比如說我本身從事音樂教學,就一直會有綿延不絕的學生來,讓我有更多的收入經濟穩定,然也沒有奇怪的事來煩心,家庭平安和樂、身體安康,也算是做好靈性工作帶來的豐盛。以上簡單說明。
 
雷光霏:
星師公周老師、穆尼亞老師都是標準的靈性工作者。收取的都是他們的能量費,非常低廉,上天安排給他們的工作幾乎都是半義工,大家要好好珍惜。
 
所以大家看很多靈性大師、命理大師,其實他們大都是靠學生的供養扶持。除非是一些比較有生意頭腦的老師,高手其實很少在枱面上,真正的靈性工作者,都是上天安排來的天職。
 
穆尼亞補充:
靈性道路是我正確的一項工作,只要我開靈性工作室、跟靈性有關的個人事業(生意)一樣會賺錢!但是我有在從事靈性工作,雖是半公益沒什麼錢,但上天仍是會犒勞我,只要是個人自己主導的個人事業,一樣有錢賺,這就是上天給予能量平衡的豐盛。
 
雷光霏:所以是屬於老師你的天職,才會賺錢。就是周老師說走在正確的路上上天會開天庫的意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