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

 

最近雷光霏做了穆老師前世今生閱讀,想明白我這一生有關的前生課題,果然抓到一些沒修好的功課,今生又再重來了!再分享另ㄧ個跟這一生課題有關的前世。
 
穆尼亞:
妳曾經是敦煌莫高窟的壁畫上🧚 飛天仙女壁畫的精靈。對人間也有很多嚮往,一直想要變成人、想要修煉、裝成修行人。
 
雷光霏:
難怪老師曾經直覺說過我很會跳敦煌舞⋯我身體語言在這輩子還是記得敦煌那一世的舞蹈姿勢,常常下意識會擺出壁畫上的手勢,這是天生的身體記憶,我真的從沒跟任何人分享過,太神奇了!
 
穆尼亞:
可惜那一世沒有修行好變成鬼魅。妳雖是高靈,卻斷斷續續一直沒專心修煉,最後淪落類似鬼魅狀況去了,有點像墮入魔界般。所以你這輩子也是修煉命格,導正前世沒修好的習性,加強修煉、不再重蹈覆轍,是你此生的重點。
 
雷光霏:
果然這一生修煉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!所以我「身宮」在「福德宮」,此生最大的重心就是修心。我有決心在這輩子把修練做好,彌補前幾輩子和在源頭的不足,感謝穆老師藉著前世今生的諮詢,讓我更清楚明白我此生的目的。
 
如果對人生迷惘找不到方向的人,可以私訊雷光霏或D3研究室來預約穆尼亞老師的「前世今生課題閱讀」或「靈魂與人生方向諮詢」,協助自己走上正確的道路上。
每個人會在這一輩子相遇,都不是偶然,除了不要結下惡緣,更該好好善待對方、導正彼此;免得下輩子重疊這個課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