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好幾個通靈溝通師朋友都跟我說:“你的狗狗是高等靈投生,很聰明很有靈性,他是來幫助你靈魂成長的!”

 

一直很好動的Ki寶貝,除了這幾個月有點跛腳以外完全看不出來身體不好,每天都想去公園散步看雲看夕陽,胃口也好到不行。

卻在過了12歲生日後突然倒下,沒有一個醫生診斷出真正的原因,大致說就是器官老化...

 

前天下了一場大雨,他在外面叫了幾聲,眼睛突然充血發紅了,呈現出快離開的感覺。整晚一直流著淚對著我叫著好像想告訴我什麼...

溝通師好友跟我說: “他說謝謝你,他很愛你們全家,很捨不得你... ”

 

我替他擦乾眼淚,跟他說:“Ki寶貝,不要罣礙我,身體很不舒服的話,在睡夢中跟著光走,記得要從頭頂出來,天使會來接你哦。”

那天他流著淚不肯睡覺,對著我哽咽叫了一整晚。

 

今早八點,妹妹哭著衝上樓說:“KI走了!他不會動了!”

 

那一剎那我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,是夢!原來上天早就讓我在夢中預演過這一幕...

我出乎意料的冷靜,下去看他,他就像睡著一樣,嘴巴咧開帶著微笑,睡的很幸福。

 

我摸著他的頭,親親他的臉說:

我最親愛的寶貝,謝謝你為我來地球走一遭,經歷那麼多辛苦磨難,生老病死。有你在的這幾年,我真的很幸福... 謝謝你,我愛你!

Ki睡得更安祥了,耳朵竟然豎了起來,像他年輕最帥的時候。

 

#觀心者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、草、雲、植物、戶外和大自然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魂 靈性 修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