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好幾個通靈溝通師朋友都跟我說:「你的狗狗是高等靈投生,很聰明很有靈性,他是來幫助你靈魂成長的!」

 

剛過世的高靈狗狗Ki寶貝,此生的分靈主已經回到天上登記,正式成為我靈魂團隊的指導靈。

 

昨天起回家裡陪我三天,像小時候一樣跟我形影不離,一直在旁邊抱抱蹭蹭好sweet啊,我用靈擺跟他溝通聊了整晚的天,我跟他道歉說沒好好照顧他害他早死,他回說這本就是上面就安排好的藍圖課題,他算很幸福少受很多苦的善終了。

他還會督促我能量狀況,要我多點金色世界淨化家裡能量+多練氣功排掉負能量。

 

今晚整晚丹田跟脊椎中間暖烘烘的,斷斷續續練氣功排掉負能量,感應越來越清楚,突然想通每一世投生分靈平行線的問題。

不是有前世才有現在,我們都是共同存在的分靈。

 

時間不是線性而是並行的!我們是本靈分下來體驗不同時代和功課的分靈,各處在不同時空、地點的平面上。

這一生修行讓自己改變進步,能間接影響別世的分身,這是一種共生的問題!

所以提升現在的自己,幫助分靈們與本靈的提升,改變生生世世的遺憾,讓每一世的能量能獲得提升與整合。

 

#觀心者
#謝謝Ki寶貝幫助提升
#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
#謝謝你陪我來地球受劫
#要常來夢中看我帶我去草原散步哦
#不要再說我笨了
#知道你雙子狗超級聰明

arrow
arrow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