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是 7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
這張照片是雷光霏剛轉進巨門大限第一年,參加芝加哥某社交聚餐活動紀念照。
 
本命「夫妻、交友宮」交祿,桃花競爭力強;上個大命巨門祿入廉貞,大運子女宮相應本命子女宮祿,桃花旺到翻!彷彿前世客人都回來打了一輪招呼,連走在路上都常有人來搭訕。
 
雷光霏最少有三輩子身處風塵。ㄧ世在中國、ㄧ世在日本京都當藝妓,一世是夜上海的交際花。
 
曾經遇過一個能通靈的女子,是我古日本時期的同事,看到我時馬上流下激動的淚,告訴我:
「妳是我的好姊妹,是當時的紅牌,藉由工作勸了好多達觀貴人為善,做了很多善事。」
 
雷光霏才明白,修行並不一定走入宗教、剃度出家;而是在紅塵中能回歸靈性面,做幫助人們的事,這才是真正的修行。
 
此生的我,身在一個家世良好的家庭,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前世過往。但先天廉貪格+廉貞忌的我,早偷偷在紫微命盤中,透漏出前世的軌跡。
 
—————
C P值+準確度高「飛星紫微」課程大推薦!
星師公「周星飛」年度wechat線上班開放報名,2023年一月開課!
年費台幣$31000。物超所值!
每週固定兩天上課(4小時/1週),平日開放與老師自由討論,每堂課後都有「課堂記錄講義」整理,方便留底複習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