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「圖/文by雷光é 《D3靈性知識》 睡覺時容易被附體的穴道」的圖像
今天雷光霏睡覺時剛好側睡,有一個高大的男外靈的從背後像八爪章魚般抱住我,我頓時動彈不得,感覺有個尖尖的東西刺在我脖子後面,刺刺癢癢的很不舒服,當下我馬上意識到祂準備從那裡侵入我上身。
 
當時我全身無力,只能用意識弱弱的罵fu*k請他滾開,但我的能量氣勢太弱完全沒有用。只好努力掙扎著讓自己醒來⋯
最後終於身體可以動了,祂也消失了!我趕快起來拿水晶激光柱畫結界,再用毯子把脖子保護好才敢繼續睡。
 
這個就是普遍鬼壓床的現象之一,剛好碰到這個色鬼,附體前竟然不安份的動手動腳,這才引起我注意,有很多外靈是不動聲色,靜悄悄鑽進去的,真是防不勝防!
 
人體只要是有洞的地方都容易被外靈侵入,還有2個穴道是容易被鑽入附體的位置:
1、脖子後面中間的大椎穴。
2、腳掌中間的湧泉穴。
 
這兩個我都有被外靈鑽進去的經驗,提醒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這幾個部分,尤其體質較弱的人盡量在睡覺時把它包緊一點,以策安全!
 
雷光霏上個大限犯桃花(陰陽桃花都有),子女宮串連廉貞,就常常碰到這個現象,轉大限後還是第一次遇到,但我這個大限有廉貞生年忌,更容易被陰性能量干擾,也是上面給我考驗的時間點,需要更努力提升和保護自己!
 
藉由這個經驗知道我能量、力量不足,就像遇到歹徒完全無法抵抗一樣!可能我靈魂團隊的護法神今天也刻意不保護我,要我再次體驗、覺察到我自身能量太差,提醒我繼續加強練氣、鍛鍊好身體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